微风凛凛

66666666

爸爸啊,我是你儿砸!(一)

爸爸啊,我是你儿砸!

#另一个时空的崽崽们穿越到求学时期

#OOC预警

#全员粉

#CP:忘羡 晓薛 聂瑶 追凌 曦澄

#不喜勿入




“爹爹啊,救命呀,阿瑜哥哥杀人啦!”一个身穿白衣的小团子飞快的跑着,小团子身后还跟着一个少年,小团子看到前面不远处的黑衣男子立刻扑了上去。

魏无羡抱着小炮弹似的冲进自己怀里的闺女,看着跑到他跟前气喘吁吁的少年,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“云深不知处不可急行,让你父亲看到又要罚你了,阿瑜啊,阿慕又怎么惹你了?”

“爹爹,你怎么一开口就是阿慕惹了阿瑜哥哥!”魏慕往魏无羡怀里拱了拱,不满的嘟着小嘴。

“好,那你说说,为什么阿瑜要追你。”魏无羡一只手抱着闺女,另一只手摸了摸晓瑜的头。

“我……”魏慕双眼发亮,盯着晓瑜,试图用自己可怜兮兮的眼神感化晓瑜来换取一线生机。

“师傅,阿慕她趁着我睡觉把我的糖都吃了,一个也没给我留!那是上次父亲给我带的,我都没舍得吃。”晓瑜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他两个父亲晓星尘和薛洋潇潇洒洒的过二人世界去了,把他自己留在云深不知处吃草皮树根。

“不就是糖嘛,下次师傅给你买,哦不,师傅下次让小师叔他们多给你买点。”魏无羡知道,晓瑜大概是想他两个爹了,安慰道揉了揉他的脸蛋。

“阿慕,和阿瑜道歉。”魏无羡看着不省事的闺女,将她放到了地上。

“阿瑜哥哥,对不起。”

“那……我原谅你了。”

两个小崽子又嘻嘻哈哈的抱在了一起。

魏无羡看着两个小崽子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“阿慕,阿瑜,你们今天不用去听课吗?”

两个小崽子的身影顿时一僵。

“完了啊啊啊,今天是父亲讲课!”魏慕一脸生无可恋。

“我们现在去估计还赶得上……师傅,我们先走了!”晓瑜拉着魏慕,迈开自己的小短腿开始飞奔。

魏无羡看着两个小崽子远去的身影,笑了笑。




此时的兰室十分安静。

蓝泽用笔公正的写着字,虽然低着头,但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父亲正盯着他旁边的两个空座位。

蓝泽今天本来是要等妹妹魏慕一起来听课的,但是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,他想着也许是魏慕先走了,便自己来到了兰室。

谁知道,不仅魏慕没来,晓瑜也没来。

“啊,总算到了……父亲,我们来迟了……”魏慕气喘吁吁的拉着晓瑜走进了兰室,小心翼翼的看着正襟危坐的蓝忘机。

“坐吧。”蓝忘机看了看自己的闺女,目光突然落在两个孩子紧拉着的手上。

“晓瑜,家规三遍,魏慕,家规一遍。”

两个崽子的身影又是一顿,二人很有默契的对视一眼,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生不如死的表情。

两个崽子落座之后,蓝忘机开始了讲学。

蓝忘机的声音很好听,很有磁性,但是没有什么起起伏伏,魏慕听着听着就困了,但还是努力的保持清醒。

渐渐的,困意战胜了理智……




魏无羡无聊的玩着笔,眼神却时不时瞟着斜前方和他进行眼神交流的聂怀桑。

聂怀桑看了一眼前面的蓝启仁,奋力一扔,一个纸团稳稳的落在了魏无羡桌子上。

魏无羡拿着纸团,在桌子下面打开,正准备写下答案。

忽然,兰室的上方闪过一阵光芒,一个小团子从天而降,啪的一声掉在了魏无羡怀里,魏无羡想要写答案的手下意识抱着怀里的团子。

……

兰室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,所有人看着魏无羡怀里从天而降的小团子。

下一秒,又是一阵光芒,啪啪的声音出现,一堆团子从天而降……

蓝忘机怀里搂着一个小团子,两人正在无言的对视。

江澄吓得把怀里的团子扔到了地上。

聂怀桑哭兮兮的看着怀里的团子,喊到“这怎么回事,我不知道啊!”

蓝曦臣温柔的看着怀中的小团子,笑了笑。

蓝启仁一脸黑线,怀中的小团子正不安的扭动着。

金子轩看着众人,心想:为什么我没有团子!

远在另一个时空正的金凌打了个喷嚏。

“阿凌,怎么了,感冒了吗?”另一个时空的蓝思追搂紧了金凌。

评论(25)

热度(3070)

  1.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