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凛凛

66666666

爸爸啊,我是你儿砸!(二)

爸爸啊,我是你儿砸!

#另一个时空的崽崽们穿越到求学时期

#OOC预警

#全员粉

#CP:忘羡 晓薛 聂瑶 追凌 曦澄

#不喜勿入




“这……怎么回事?”魏无羡环视了一下四周,和怀中的小团子对视。

怀中的小家伙,疑惑的看着他,像是在确定什么。

“爹爹!”

“啊,小朋友,我可不是你爹!还有……你们这是从哪来的?”魏无羡将怀中的魏慕轻轻放到地上,自己蹲下身来和她平视。

“爹爹,你就是我爹爹……不过,爹爹好像变年轻了……”魏慕眨巴着小眼思考着。

蓝泽从蓝忘机怀里下来,先是规规矩矩的行了个礼,然后两只和魏无羡很是相似的眼睛盯着蓝忘机。

“请问父亲现在的年岁……”

“十五。”蓝忘机道。

“那么说……我们这是来到了二十八年前?”一旁的江灼揉了揉被江澄扔到地上时摔疼的小屁股。

“你们到底是谁啊?”江澄看着这个和自己长相十分相似的孩子,问道。

“爹,我是江灼,你的孩子。”

“父亲,我是蓝晔。”

“叔叔,我是阿松,聂如松。”

几个孩子都表明了自己的身份,蓝启仁看着怀里的这个孩子,几个孩子都和抱着他们的人有着血缘关系,难不成这个孩子也……

“先生,我是晓瑜,您可以放我下来了吗……我要去找我师傅了……”晓瑜看着蓝启仁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。

蓝启仁动作一僵,把晓瑜放到了地上。

晓瑜嗖的一下窜到魏无羡身边,拉着魏无羡的袖子喊了声师傅。




“你们说,你们说我们的孩子……有什么证据吗?”虽然这几个孩子和他们长得有几分相似,但如果说是自己未来的孩子穿越到了过去,这样匪夷所思的事魏无羡还是不能相信。

“啊,这个,我有清心铃。”魏慕从腰间解下淡紫色的清心铃递给魏无羡。

魏无羡接过清心铃,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,又扔给旁边的江澄。

江澄接过清心铃,又认真的看了一遍。

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一眼,都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诧异的神色。

这的确是江家的清心铃。

魏慕似乎看出了自己的爹爹还不相信自己,思索了一下,又道。

“爹爹你是九岁被江爷爷捡回去的,江爷爷给爹爹你吃了块瓜你就跟江爷爷走了,后来去了莲花坞,你和阿澄叔叔睡一个屋子,阿澄叔叔把你赶出去了,后来你爬道树上,是阿离姑姑找你……唔……”魏慕说得正起劲,魏无羡捂住了他的嘴。

“你真的是我的孩子?”这些事情除了他们姐弟三人知道,江叔叔和虞夫人都不知晓,魏无羡更是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。

“那是当然!”魏慕撅着小嘴道。




“那……你娘是谁?”

“阿慕没有娘……”

魏无羡一顿,揉了揉她的头,没有娘吗……难不成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了什么不测?

正当魏无羡心疼自家孩子的时候,又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。

“阿灼也没有娘!”

“阿松也没有娘啊。”

“阿晔也没有。”

“阿泽也是。”

“阿瑜也没有娘。”

众人皆是一阵无语,怎么未来的崽崽们都没有娘啊!

蓝晔看着一脸惊讶的众人,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拉着蓝曦臣的手,走到了江澄旁边。

“父亲,爹爹,我和阿灼是你们的孩子,我们是爹爹生的。”蓝晔看着江澄,另一只小手拉住他。

……

“什么!你胡说什么,我怎么会……”江澄吓得甩开蓝晔的小手,一脸惊魂未定的看向蓝曦臣。

怎么回事?他和蓝曦臣……




“哟,江澄,原来你会生孩子啊,真成师妹了。”魏无羡唯恐天下不乱道。

“爹爹,不仅阿澄叔叔会,你也会啊,我和哥哥就是你生的!”魏慕拉着魏无羡的手道。

“什么……我,我生的?你还有个哥哥……”刚刚幸灾乐祸的魏无羡顿时又一僵。

“嗯,阿慕有哥哥!”魏慕说着,买着小短腿跑到蓝泽身边拉住他的手,然后另一只小手拽着蓝忘机。

“父亲!哥哥!”

……

“我和蓝湛!这……”魏无羡瞪大了眼睛,看向蓝忘机。

蓝忘机看着拽着自己的魏慕,心中有一丝莫名其妙的感觉涌出。

他和魏婴未来会在一起,会有两个孩子……

蓝启仁气愤的捋着胡子,怎么回事?他的两个侄子怎么都……

一旁的聂如松拉着聂怀桑的手。

“叔叔,我爹是……”

“啊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

#崽崽们时空设定:江家没事,江澄金丹没了,羡羡剖丹修鬼道,造反噬,汪叽等了十三年,莫玄羽献舍,然后就顺其自然……

薛洋没有杀常慈安全家,只是断了他一只手。

至于崽崽们是怎么出生的……之后会提到~

评论(23)

热度(215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